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見縫插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見縫插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晚上爸爸接我回家。但等爸爸把我送到哦家的時候,已經快六點鐘了。

  沒想到的是,我前腳剛一跨進門。媽媽就開始劈頭蓋臉地向我訓了一段,我只能在旁邊聽着她的訓斥。等媽媽說完了,總算是輪到我說了:“媽媽,其實,我是不想去的,我本來就想待在車子里做作業的,是爸爸非要讓我跟他去的。”媽媽又說:“那你知不知道現在是關鍵時期,你要爭分奪秒。既然爸爸要你去,那你就不可以帶着複習資料跟他一起去?你那麼長的時間,在那裡傻傻地坐着,浪費時間,難道你不知道要見縫插針嗎?時間都是擠出來的,像你這麼浪費怎麼行呢?”我說:“那我也沒有想到呀!我以為快的呀!”

  媽媽說:“好了,快點做作業吧!以後記住了,碰到這種事情要學會見縫插針,珍惜時間,知道了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見縫插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見縫插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