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,都會埋藏着自己最親愛的人的名字,每當想起他們,我們的心裡就會有一股暖流涌動。在我的心裡,爸爸就是這樣的人。

  我的爸爸長着一張圓臉,兩道常常緊皺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還有一張大嘴巴,卻總是沉默寡言。他貌不驚人,但是非常關心我。說起爸爸關心我的事,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,多得數也數不清,其中有一件事,讓我難以忘懷,只要一想起來,就感動得掉“金豆子”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,我還小,才上學前班。那天艷陽高照,天氣悶熱,太陽公公正使出吃奶的勁努力地照着大地。我終於放學了,爸爸蹬着自行車準時地到了校門口來接我。在回家的路上,撒滿了我們父女兩的歡聲笑語。

  很快,就下起了小毛毛雨。爸爸問我,“天樂,你冷嗎?”我顫抖着,回答爸爸的問題:“不冷冷冷……沒關係的的的……您騎您的車子就行了。”此時此刻,雨越下越大。爸爸聽到我顫抖的聲音,心疼地說:“傻丫頭,你還說不冷,冷了就說唄,爸爸抵抗力強,可以把衣服給你穿呀!”說完后,他便找了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停了下來,把他身上僅有的一件短袖襯衫脫下來遞給了我,而他,只穿了一件背心。我擔心地說:“那您怎麼辦?這樣可是會着涼的!”爸爸顯得有些生氣,粗聲粗氣地地說:“我讓你穿就穿,別管那麼多!”隨後溫和地解釋說:“爸爸也是擔心你會着涼,這樣爸爸會心疼的,寶貝,快穿上好嗎?我們抓緊時間回家吧!”我聽了后,點點頭,聽話地穿上了爸爸的襯衫。

  爸爸繼續往前騎,我看到爸爸的皮膚因為寒冷而繃緊了,汗毛也一根根地豎起來,雨水打濕了他的全身。我很想哭,可一想到爸爸會心疼的,就止住了眼淚。雖然我的手臂露在外面,但還是覺得身上暖暖的。爸爸騎得越來越吃力,我終於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,淚水猶如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,我緊緊地抱住爸爸,希望能傳遞一點溫暖給他,爸爸也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,加快速度,我終於又回到我溫暖的家中了!

  我真想對渾身濕透的爸爸說“爸爸,我愛你!”我更想大聲地說:“做您的女兒真幸福,我的好爸爸!”

  西街學校三年級:婁晨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