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想辦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辦法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們家那兩樣老爺東西出故障以來,爸爸在炒菜的時候,總是要吃苦頭。

  比如那個老爺油煙機,時常是你不需要的時候它就自動開啟,而當你真正需要用的時候,它就沒有反應了。有時候,你想要用吧!就是怎麼開啟都開啟不了,非得用氣鑽把它按進去,它才能工作。它甚至是在晚上的時候,也會騷擾着你。因此,爸爸實在是沒有辦法了,只好去買了一個插線板,讓 油煙機的插頭插在插線板上,要用的時候,就開啟開關,不用的時候,就關掉。這樣才解決了晚上的困擾。

  至於那個煤氣灶呢!也是出現問題了,用那個開關根本就開不了火。每次爸爸炒菜的時候,都得用火柴點燃,這樣顯得特別的麻煩。於是,爸爸就買了個電子點燃機,用這個東西稍微方便一點。

  就這樣,我家出現的故障問題,被爸爸這樣解決了一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辦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辦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