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

  廣東省廣州市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黃逸軒 寒假的一個早晨,我早早地就從暖和的被子里爬出來。今天早上,我要跟外婆一起去菜市場買菜。

  我剛走出門,一陣寒冷的北風呼呼地鑽進了我的破子脖子里,我忍不住縮了縮脖子,趕緊把大衣的帽子帶上,真冷啊!天空灰濛濛的,遠處的景物都看不清,模模糊糊。走去市場的路上,被風吹了一整夜的白蘭樹,葉子灑了一地,黃黃綠綠的葉子像鋪了一層黃綠相間的地毯。路上行人稀少,大多是習慣早起的老人。

  到了市場,裡面是一副跟外面寒冷的早晨完全不一樣的熱鬧景象。

  買菜的賣菜的,把小小的市場擠得滿滿的,市場里賣什麼的都有,一進去出現在眼前的就是幾檔賣水果的,紅的蘋果、黃的香蕉、綠的西瓜、青色的葡萄等等,五顏六色的,看起來真招人喜愛。再往裡走,左邊就是賣各種各樣蔬菜的:水靈靈的菜心、帶刺的嫩黃瓜、彎彎的茄子,賣菜的個個都像王婆大聲地吆喝誇耀着自己賣的菜,討價還價之聲不絕於耳。右邊是賣雞、鴨、魚、肉的,雞鴨的叫聲加上人的吆喝聲匯成了一曲晨歌。

  我覺得這些買菜的賣菜的都是勤勞的人。

  對於這些勤勞的人來說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早晨,是每天最寶貴的時候,也是最美麗的時候。

  指導教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