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辦法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辦法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早上早讀完了之後,我交作業。可是,當我要交回執單的時候,發現我的回執單找不到了。

  我翻遍了整個書包,也不見其蹤影,這下子可把我急壞了。因為我的作業沒有交齊,就被記下名字了,而且,被記下名字的話,就要扣分,我的智育星的分數就要被扣了。我自然是十萬火急。我就想辦法。要不,我就自己製作一張,然後,仿造媽媽的簽名不就行了嗎?於是,我就拿出一張紙就開始弄了。可是,當我弄好一看,好像不太對勁,畢竟是假冒的,看上去總是怪怪的。於是,這個方案我只能放棄了。那我該怎麼辦呢?嗯!我可以給媽媽打個電話,說不定,我把那張回執單忘記在家裡了呢?

  嗯!還是這個方案比較行的通。第一個辦法始終不太好吧!

您正在瀏覽: 想辦法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辦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