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積善銀行——老師讓我們想辦法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積善銀行——老師讓我們想辦法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積善銀行——老師讓我們想辦法》 標籤:想辦法作文 銀行作文 好辦法作文 辦法作文

 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是音樂課,但是由於音樂老師賴天籟生病了沒來,只好把星期四的班會課改在音樂課了。

  “叮,叮叮~~”清脆的上課鈴,噢不,應該說是刺耳的上課鈴響起,同學們以0.01的速度回到自己的座位。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叮噹(丁丹老師的外號)走進了教室,班長玲瓏小巧(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——林曉巧啦)打破了教室的緊張氣氛:“起立!”,不知怎麼的,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:“老師好!”“同學們好。請坐。”

  接着,叮噹老師說:“今天呢,校長和我們開了一個會,說要每個班用不同的辦法來做善事。今天放學后,每人都要寫300字的鼓勵大家做善事的辦法,現在可寫。”

  我們拿出草稿紙開始寫了,突然,一陣笑聲把我的文曲星給吵走了,我轉過,看到“林中的獅子”(林獅)在嘲笑我的同桌玲瓏小巧寫的題目:積善銀行。他說:“我只聽說過中國銀行和招商銀行,卻從來沒聽說過積善銀行。”“林獅!你想怎樣?”看來他們又要大打出手了。

  唉,太難寫了,我可是學習委員兼語文課代表呀,而且又是全班寫作文寫得最好的學生,男生的希望都“寄託”在我身上了,這可咋整啊!這時,放學鈴響了……

  (未完待續)

  集豐小學四年級:謝傑龍

您正在瀏覽: 《積善銀行——老師讓我們想辦法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積善銀行——老師讓我們想辦法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