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詢問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詢問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中午的時候,媽媽帶着我又去了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。

  到了游泳館,我們先是等了一會兒。接着,教練就來了。由於我們的游泳課也接近尾聲了。今天是倒數第二節課,明天就是最後一次了。而媽媽並不知道我的游泳情況,很想看看我到底游得怎麼樣了!於是,媽媽就上前去詢問教練:“你好,教練!我想問一下,明天是最後一節游泳課了,家長可以進去看嗎?”教練說:“可以的,明天要進行考試,如果家長想要進去看的話,那就進去。”媽媽有禮貌地說:“好的,謝謝教練。”

  就這樣,媽媽問好教練后,就離開了。媽媽又到休息區域的椅子上坐着等我。我心想:媽媽明天要進去看我的表現,我今天一定得好好的練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詢問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詢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