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震雷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震雷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總評:既然是寫景,當然少不了景物的描寫,但要寫好景物,就得抓住景物的形狀、大小、色彩、數量、聲響、神韻、變化等這些方面進行描寫。當然,寫每樣景物時,應根據所寫景物的特徵,有所側重地選擇景物描寫方法,而且寫時要展開豐富的聯想,也就是說不管寫什麼景物都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,這樣有豐富生動的內容才能寫出生動形象的景物,也才能讓使讀者感到鮮明生動,有身臨其境之感。但作者的這篇作文除了詳細地敘述震雷山的傳說之外,便是羅列一些看似精彩卻不能給讀者任何感知的語句,山怎麼險峻陡峭、水如何清亮等等方面在文中都沒有任何的具體體現,因此,也就展現不出震雷山這個風景名勝區的美不勝收。鑒此,本文沒有具體分段點評與供同學們學習交流的價值。 

  點評人:我是雨欣 

震雷山 作文推薦:

  • ·震雷山400字
  • ·小雷山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震雷山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震雷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