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頭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頭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像其他同學的媽媽一樣,是一個愛臭美的媽媽,我的媽媽跟其它同學的媽媽也不一樣,人家的媽媽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臉蛋,自己的服飾,而我的媽媽最注重的是他的頭髮。

  媽媽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整理自己的頭髮、“啊……怎麼辦啊……啊……”聽見媽媽的慘叫聲我和爸爸趕緊走進衛生間,“怎麼啦 怎麼啦,發生什麼事了”爸爸急切的問道,只聽見媽媽一臉沮喪的說,“看我怎麼長了這麼多的白頭髮,這怎麼辦呀 怎麼辦呀”我和爸爸聽了 瞬間哈哈大笑起來,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,我告訴媽媽,“沒關係的,城市裡不是有理髮店嗎,你去染一下自己的頭髮不就行了嗎”媽媽聽了 瞬間樂得起來,“對呀 我怎麼沒想到呢”

  下午媽媽就去了一趟理髮店,晚上回來的時候把我們都嚇壞了,媽媽的頭髮怎麼都成了方便麵了,整潔有序的方便麵形狀的頭髮一根根的 從媽媽的頭 上 飄落下來,他還把頭髮染成了咖啡色。媽媽說的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髮型。然後自豪的 走到梳妝台面前照照鏡子。第二天一早,我們還沒起床呢 媽媽又出去了,當他回來的時候昨天的方便麵 髮型沒有了, 取而代之的是 一頭順滑的 長發飄飄 揚揚的 披在肩頭…自從媽媽知道了理髮店,他似乎迷上了理髮店,隔三差五的就去理髮店修改整理自己的頭髮,隔幾天把頭髮整理成了波浪卷,隔幾天又把頭髮弄成了金黃色的小卷…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愛臭美的媽媽,和其他同學的媽媽不一樣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頭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