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雷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雷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冶的小雷山是一處優美的景點。景色十分漂亮。今天我們有機會到小雷山去玩。  

  我們坐着汽車來到了小雷山。遠遠望去,門口上鑲着一條金龍,金龍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樣子美麗極了!它卧在門上,好像正在威嚴的說“我就是小雷山的守護神。”  

  接下來,我們又來到龍鳳池。池內只有兩條金龍在戲珠。而沒有鳳凰,不知道鳳凰是不是和山上的百鳥同歡去了。池內的水清澈碧綠,水平如鏡,水像一匹美麗的白色綢緞,又像一縷縷銀帶。兩條龍橫卧在池邊,搭起一座金橋。龍又高又大,渾身的鱗片閃閃發光,威武極了!這就是著名的龍鳳池。  

  接着就是雷鋒塔。遠遠望去,雷鋒塔真高呀!塔尖插入雲層,就像是一把天梯。老師高呼着向雷鋒塔進軍,我們便衝上了雷鋒塔,站在塔頂往下望,下面綠樹遍地都有,一切都是那麼的渺小。站在高塔上的我,享受着涼風習習,再往下看,只見綠綠的小草遍地都是。有名的,沒名的野花到處生長着,美極了!  

  小雷山,你可真美呀!我留戀着你!  

您正在瀏覽: 小雷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雷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