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棒、棒、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棒、棒、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萬里碧空,飄着朵朵白雲。就這樣我們迎來了“萬里之秋”體育節。我高興極了。   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。第一項是一百米賽跑。我們班第1名小將夏麒顏出場了,一下子跑了小組第2名。我們不禁讚歎:“夏麒顏,真棒。”第2個就是我了,我一走上跑道心裡就緊張,忽然,我聽見同學們在為我加油。我想一定要跑前2名。一聽槍聲我們就像快馬一樣向終點衝去……最後我跑了第2名,我終於進入了決賽。我實在是太高興了,一蹦三尺多高。    到了下午,決賽開始了。我們的勝負即將產生了。一聽槍聲我又開始跑了,他們跑得太快了,我拚命地追,可我怎麼追也追不上,結果還是輸了。我想:失敗是成功之母,重在參與嗎。    這次運動會上的項目很多,真是精彩極了。    我想運動場上的我是最棒的,那麼學習、生活上的我一定也是最棒的。     (指導老師:何濤)    

棒、棒、棒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棒、棒、棒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棒、棒、棒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棒、棒、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