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小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小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小溪,就是老房子前面的一條風景線。外面用石板攔着,中間有台階一直通到清澈的小溪邊。

  春天,各種草藥、花木、野果子爬滿了石板。我們幾個小夥伴把摘下的車前草別在後腦門子上,甜甜的個個紅染紅了我們的嘴巴,像塗了口紅一樣。

  夏天,清清的溪水從山上流下來。水面上的空氣都是涼絲絲的。我們脫下裙子、褲子,在溪水裡嬉戲、洗澡。

  秋天,小魚小蝦也是這裡的常客,大家手忙腳亂地捉,結果潑了自己一身水。

  冬天,小溪里的水冒出熱氣來,變成了“溫泉”。大人們常常到這裡洗東西、擔水。用了“溫泉”的水,手上就不會長凍瘡了。

  老人們似乎是小溪的“鐵杆粉絲”。澆花、洗菜、燒水,樣樣都離不開小溪。大家嘴巴里說的是小溪,肚子里裝的小溪的水,一陣陣清風吹過,連空氣也帶着小溪的味兒呢!

  時間流逝,小溪整整陪伴了我六年。現在,小溪的水還是那麼清,那麼甘甜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!我愛童年的小溪!

  浙江省紹興塔山中心小學三(八)班:劉依蘭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小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