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牆角的的那株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牆角的的那株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愛植物。植物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個小精靈,看到它們,我的心就會變得舒暢。

  去年,我買了一盆吉祥草。大約長15厘米左右,葉子細長細長的。它也許比不上其它的植物,像幾根野草,但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。

  每一天,我都十分精心地照看它。我每天都舀來一點水澆在土上,看它慢慢吸足水分。有時候就獃獃地望着它,耐心地給它施肥。

  “呼——”冬天慢慢的降臨了,吉祥草也失去了往日的活力,變得無精打采。漸漸的,它的葉子枯萎了,落在了泥土上。但我沒有放棄它,依然呵護着它,因為我相信,當春天來臨時,它又會變得勃勃生機。

  “嘰嘰喳喳……”小鳥站在樹梢上,向人們宣告春天的到來,樹木吐出嫩芽,外面一片蓬勃生機。但是我的吉祥草例外,因為它還是那樣死氣沉沉。我失去了信心,把它放在牆角,讓它自生自滅。

  今天,我無意間發現了它,可這次見它讓我驚呆了。因為每株吉祥草都長出了四五片綠芽,那綠色,已經流進了我的心中,那綠色,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調不出來的。我獃獃地望着這幾株吉祥草,我摸了摸泥土,已經完全乾了,在這種情況下它都能活下來,令人不可思議。我端來一杯水,給它澆了澆,想要滋潤它乾涸的心田,使它的綠色越來越多……

  吉祥草的外形不美麗,但它有着令人驚訝的頑強的生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牆角的的那株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牆角的的那株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