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一個禮拜就過去了。在這學期中,我決定給自己設一張新打算的表格。

  說做就做,我拿出一張白紙,一隻筆,尺,開始畫了起來。我畫好表格,就在每個格子里寫了字。在第一格我寫了認真完成作業;第二格寫了上課認真聽講,不說小說話;第三格寫了上課發言,這一點也是我最不拿手的,再每次上課的時候,老師提出的問題,有的我知道,但我想把手舉起來的時候,但又舉不起,不會回答的時候,它卻舉起了,真讓我頭痛。所以,我下定決心,在這學期,盡量多發言,而且回答的時候聲音響亮,並能回答正確。第四格中寫了和同學和睦相處;第五格寫了尊敬老師,主動問好;第六格寫了,每天帶好紅領巾、胸卡以及其它標誌;第七格寫了每天做好值日工作;第八格寫了能幫助、配合老師做事。這八條新打算。

  ?我相信,我一定能把這八條新打算做到的,不會讓父母、老師失望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