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漫長的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。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努力並且儘快的容入這個大集體之中。和同學們一起來探討知識的海洋。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,爭取為班級爭光。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! 

學習計劃: 

1. 每天早上6:30起床,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—2遍,聽30分鐘英語,訓練自己的聽力,7:10從家出發。 

2. 上課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做好筆記。 

3. 認真仔細寫作業,不對答案,認真對待每一門課。 

4. 寫完作業后,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。 

5. 對於副課每學完一課後,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,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,不看書,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。如果遇到不會的題,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,要等到全部做完后,再去找答案,並及時背過。 

6. 對於主課及數學、語文、英語和科學,每學完一單元或一課時,要對老是所講的重要部分進行進一步的加深理解和鞏固,並要做練習題,寫時仍不能抄答案,寫完后可交老師批改或對照答案,找出錯誤及時糾正。 

7.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,弄明白。 

8. 每天晚上看30分鐘的課外書。 

莫泊桑說:“人生活在希望之中,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,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。”新春就是新的企盼、新的希望,新的征程,新的收穫。新學期,新起點,新面貌,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,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!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