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真是光陰似箭,一眨眼,一個快樂的寒假又過去了。在新學期中,我又有了新的打算,知道是什麼打算嗎?還是聽我說說吧!最高的打算是能在學期末當上光榮的“三好學生”,學習上更上一層樓!另外還打算為班級多爭光,堅決不為班級抹黑。同學們,你們也有類似的打算嗎?讓我們來交流交流吧!

  在這個新學期中,我要制定一個良好的學習計劃;在語文課上積極舉手發言,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;在數學課上不懂的就問老師,不能裝懂;在英語課上認真背誦每一課,每一個單詞。回家認真做好家庭作業,仔細複習當天學習的內容,預習第二天要學習的知識。爭取語文考90以上,數學100分,英語80以上。我還打算與同學們和睦相處,沒有爭吵,交到更多的好朋友。在新的一年裡,我要好好學習,考出優異的成績,爭取做一個優秀的“三好學生”,這就是我新一學期的目標!

  中新校五年級:劉聰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