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暑假,在匆匆忙忙中不知不覺度過了,新的學期,新的年級即將拉開序幕。

  新學期來了,我的生活又要翻開新一頁空白的紙,譜寫一個嶄新的篇章。不久以後,這頁空白的紙就會變得多姿多彩。

  新學期我要改掉一些壞毛病,一定要和細心交朋友,拋棄粗心這壞習慣;做事心平氣和,不隨便發脾氣,做一個快樂的女孩,不做愛哭的小女孩;要在關健時刻拿主意,不退縮,上課積極舉手發言,不做膽小如鼠的孩子,作業一定要寫得工整,乾淨。

  在新學期里,我一定要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,同學們的好夥伴,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。相信我,我一定在新學期有突出成果的。加油!讓我們共同努力!努力學好各門功課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