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日月如梭,這句話說得沒錯,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,流去我在小學里的六年光陰。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,不知不覺,我已經踏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的階段,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。新的學期,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、新的目標、新的開始……一切都變了。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。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,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。 

  在這學期,無論是語文、數學,還是英語、百科,或其它幾門學科,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,因為我們面臨的將是嚴峻的小升初考試。在語文學習中,我是一個上課不敢發言的膽小鬼,雖然,上學期在班主任循循善誘的教導下,我能將自己的想法在課堂上與同學交流了,但在這個學期,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加積極。數學中,我總是因為粗心的小毛病而扣分,所以在平時,就要培養細心的好習慣。在英語學習中,我的語感還不是很好,所以要多聽磁帶,營造英語氛圍,還有在百科拓展這一學科中,上學期的兩次百科競賽,我都考得不理想,這學期,我要好好珍惜課堂40分鐘,因為光靠複習時死記硬背是沒有用的,必須得靠平時的努力。 

  而對於小升初來說,我最大的心愿便是考上樹人,能在這所重點中學中學習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所以在平時,我就要掌握好學校的知識,以便在學校月考和小升初考試中能有出色的發揮。 

  新學期,新的開端,我會擁有新的知識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