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年夜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年夜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年年的團年飯,我們都是在家裡吃,為了圖個新鮮,爸爸提儀,我們打破常規,決定到外面吃一頓團圓飯,預示我們的生意紅紅火火。 

  大年三十,我們一家,還有外公、外婆,到位於觀音橋的北京烤鴨店吃團圓飯。一進烤鴨店,濃濃的香味撲面而來,一看四周,燈籠高掛,彩燈閃耀,一片濃濃的節日氣氛。烤鴨店的四周用的是閃閃發光的玻璃牆,椅子是用白色的高級實木做成的,天花板上吊著一盞盞璀燦的玻璃燈,讓人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華麗的感覺。 

  這家店的生意很紅火,顧客很多,餐廳里一片熱鬧的景象,許多顧客都在一起大聲說笑,整個餐廳看起來就是一片歡樂的海洋。我們來到座位上,爸爸笑眯眯地接過了服務員遞過來的菜單點了菜。不一會,許多美味佳肴就被擺上了桌,有雞,鴨,魚,肉,蝦……,應有盡有,讓我不禁吞了幾下口水,看得眼睛都直了。 

  晚飯開始了,大家紛紛舉起自己手中的酒杯,不約而同地說著祝福的話語,表達着自己對新的一年的美好祝願,頓時,酒杯互相碰撞的聲音也“叮叮噹噹”地響成了一片,乾杯之後,我把手伸向了早就看好的烤鴨,忽然,一陣閃光燈,我抬頭一看,是爸爸把我貪吃的樣子照了下來,全家人再次笑開了……。 

 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除夕夜,一個充滿祝福和笑聲的除夕夜!  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陳 宇 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您正在瀏覽: 吃年夜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年夜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