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 

  最近天氣晴朗,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機。上次爸爸出差,從山東濰坊給我帶了一隻風箏來,這個風箏很漂亮,是飛機形狀的,有三個色彩:綠、橙、黃。 

  周末的時候,爸爸帶我去水南草坪放風箏,“出發了!”我高興地喊着。一走進草坪,哇!真是讓我目不暇接,本來平淡無奇的藍色天空,變得熱鬧非凡。瞧!有蝴蝶、金魚、老鷹……;方的、扇形的、長方形的、三角形的……;紅的、黃的、花的……各色各樣,五彩繽紛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着。看着這美麗的天空,我有些迫不及待了。 

  我一手拿住風箏,一手拿着線軸,爸爸一聲令下“放”!我便開始迎着風跑,跑了一段距離后,我鬆開了拿着風箏的手,再小跑了一段路后,我的“飛機”終於飛上了天。我一邊仰頭看着高高飛翔的“飛機”,一邊用手拽着風箏線,左右擺動。風箏迎風飛舞,越飛越高,似乎飛到了雲彩上。忽然,吹來一陣風,天空中的風箏都像喝醉了酒似的,不“聽”命令了,糊亂地左右搖擺。我的“飛機”也不例外。更糟的是還遇上了一隻“怪獸”風箏,一陣亂斗之後,兩敗俱傷——兩隻風箏的線都纏在了一起,不一會兒便雙雙落地。 

  第一次起飛失敗,我嘆了口氣想:我不能就這樣放棄了,就又來了一次,這回啊!我的“飛機”飛的可真高啊!真是獨佔敖(ao)頭,鶴立雞群啊!我可真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。你瞧!它正展開那寬闊的翅膀自由自在的飛降着,多美啊! 

  不知不覺天已漸漸暗了下來。我看時間不早了,便收了線拿着風箏戀戀不捨的回家了。今天玩的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