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

 福建省紹興縣 紹興縣陶堰鎮明強小學四年級 邵佳君

  星期天,晴,偏東風3-4級,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。我和弟弟兩人在爸爸的指導下,早就做好了風箏等着星期天放飛呢。

 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廣場上,可是人已經很多了:有正在放飛的,有正在準備放飛的;有在旁邊看着的,有手拉着風箏不斷放線的;有線纏在一起繞線的,有追着斷了線的風箏滿地飛奔的……

  一對父子也來了,他們站好位置,爸爸高高的舉起風箏,小兒子作好奔跑的姿勢,“一、二、三,放。”風箏被扯得越飛越高,可是它在上空翻跟斗呢。爸爸在旁着急了,大聲喊道:“快放線,快放線。”可是風箏卻慢慢地掉了下了。爸爸看不過了,親手抓起兒子手中的線,像個孩子一樣滿場奔跑起來,口中還不停的叫道:“請讓一讓,請讓一讓,謝謝,謝謝。”風箏終於在爸爸的“努力”下飛到了半空,小兒子在旁邊高興的直鼓掌,誇獎爸爸做得真棒,爸爸把線交到兒子手中,耐心的教兒子怎樣怎樣……

  我和弟弟按着“爸爸”教的放飛的辦法果然把風箏放飛了,可是“爸爸”沒有教收線啊,最後線在弟弟的硬扯下斷掉了,風箏飛走了。

  雖然風箏沒了,不過愉快的心情卻絲毫沒有減少,我們放風箏玩得是一個過程,徒得是一份痛快,我們的笑容依然那麼燦爛……

  

  指導教師:陶堅

文筆較老到,部分細節寫得較詳細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