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真美,一簇簇粉紅色的桃花開滿枝頭,一片片迎春花迎接春姑娘的到來,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,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,在春風中翩翩起舞。

  我和媽媽來到汾河公園,沙灘上有好多的小朋友堆沙子,挖沙坑,空中的風箏數也數不清,有燕子的,有京劇臉譜的,還有叮噹貓的……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喜羊羊的風箏。

  我也想讓我的風箏飛得高高的,媽媽拿着風箏跑了幾步,風箏飛起來了,我接過媽媽手中的軸,另一隻手拽着線,生怕它不小心掉下來或者飛走了,感覺風箏有點松的時候往回拉拉,線直了慢慢放線,風箏真是越來越高了,看着我的風箏飛得超過一個又一個,我真高興呀!喜羊羊彷彿在空中對我說:“你真棒!再把我放得高點,我要超過所有風箏。”慢慢地我的線全放完了,喜羊羊在空中依然朝我笑着。媽媽告訴我別驕傲,注意風向和風箏線。然而我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。正當我得意洋洋時,一陣風吹來,風箏有點歪了,我趕快拉緊線綳直,另一隻手轉動着線軸,風箏又恢復了原位,盡情地飛着,真險呀!要不是我當機立斷,處理得當,我的風箏真是不可想象。經過剛才的小插曲,我變得十分警惕,時不時總要拽一拽風箏線緊一緊風箏飛行的線路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也該收線了,這風箏線還真緊,就像不想回家的孩子一樣捨不得離開藍天媽媽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“勸回家”。

  放風箏真好玩,它使我想到一個道理:風箏線就像媽媽,我就像那隻空中飛翔的風箏,無論我飛的多遠多高,媽媽和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