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星期六,我和媽媽去酒泉送奶奶,妹妹喊着要放風箏,所以下午去了酒泉的新廣場放風箏。一到酒泉廣場,哇——鯉魚風箏、機器貓風箏、小燕子風箏、青蛙風箏、胡蝶風箏……真是五彩繽紛,天空變得更漂亮了。那麼多風箏中鯉魚風箏飛得最高,一米多長的風箏只有大拇指那麼大了。 

  我們開始放風箏了,妹妹的風箏是個美人魚,可漂亮了。姑姑在前面拿着線,我和妹妹在後面高舉着風箏跟着姑姑跑,姑姑說了一聲:“放!”我和妹妹一起鬆手,啊!風箏飛起來了。姑姑一手拿着線卷,一手拉着放出去的線,姑姑一不小心,風箏倒栽下來。姑姑趕忙用力拉放出去的線,風箏又停住了,接着隨着姑姑不斷放線,風箏隨風越飛越高,線也隨着風箏越放越長。突然,風向突變,把風箏颳了下來,姑姑拉線也沒有用了。這時我看到放出去的線有六、七十米長呢! 

  我和妹妹看會了怎樣放風箏,就準備自己放。我在後面舉風箏,妹妹拿着線卷,跑了幾步,我鬆了手,風箏飛了起來。我拉着線,我說:“放!”妹妹就放線,我說:“停!”妹妹就停止放線,慢慢的我們的風箏從最後一名前進到了第六名,就這樣,風箏栽空中飛翔,由於我的手勒疼了,便鬆手揉揉手,沒想到風箏朝下倒栽下來,妹妹拿着線卷拉不住,我趕忙去拉,可是已經晚了,風箏掉下來了,100多米的線我們繞了足足10分鐘,我和妹妹戴上手套,接着放,一隻玩到下午,我們踩依依不捨地回了家。 

  春天真是不一樣,直到此時我才明白:春天的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景色,此時雖沒有桃紅柳綠,這風箏不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?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