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花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花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花炮 標籤:放花炮作文

大年三十,媽媽帶我去街上買花炮,我心裡特別高興。街上的花炮真多呀,有“梅花炮”、“電光花”、“太空人”、“小蝴蝶”、“小飛機”、“步步高”、“金笛花柳”、“火樹銀花”……媽媽每樣都給我買了幾個。 

  吃完晚飯,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去放花炮。在樓下的空地上,我們先點着了“梅花炮”,當它旋轉時,發出了綠色的和粉色的光芒,它還發出了“嗖、嗖”的聲響以及爆炸聲。“電光花”是一根小棍,它的頭部會發出像碰碰車頂上的火花。“小蝴蝶”是一種邊飛邊轉的花炮,就像一隻金色的小蝴蝶。“芭蕉扇”真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,它的頭部會發出綠色的火焰,還會發出“嗖、嗖”的叫聲。 

  我一個又一個地放着花炮,感到很開心。花炮很美麗,在黑夜裡發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芒,但花炮的時間非常短暫,幾秒鐘就無影無蹤了。 

  聽媽媽說,花炮裡面主要是火藥,火藥是我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花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花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