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放花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放花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過年嘍”我一聲聲喊聲,好像一陣陣銀鈴! 

  除夕之夜,我們全家吃完飯後,我已經再也忍不住了,急忙跑回房間,抱起一堆堆花炮,那起香,像一支離弦的箭,第一個衝出家門口!和哥哥姐姐一起來到了公園,我就立刻點燃了一個花炮,引線噴了出來,“嗦”的一聲,在空中繞了一圈后,“啪”的一聲,炸開了像一隻只蝴蝶,飄飄悠悠的往下落。我高興極了!就對大家說:“你們快來玩花炮啊!這個花炮很好玩!大家爭先恐後的跑了過來,時而發出了聲音:“給我”“給我一個花炮”```````我一連放了十幾串花炮有:葡萄花、小噴星、二響炮、蜘蛛王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葡萄花炮。首先,我把葡萄花炮掛在樹上,然後,我點燃花炮,最後,它會轉好多圈以後就變成一朵葡萄花,而且我最喜歡!看!我的哥哥在放“四季花”他點燃引,只見“嗦”的一聲球轉開了,放出來的是煙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等,很多顏色。 

  除夕之夜過的很快樂!在花炮聲中,我度過了一個歡樂、有趣的除夕之夜!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放花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放花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