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花炮的聯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花炮的聯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年春節大家都要放花炮,那五彩繽紛的禮花如一朵朵美麗的鮮花,那噼啪作響的鞭炮似滾滾春雷。

  大年三十晚上,我和哥哥、妹妹再樓下開闊的廣場上放花炮。哥哥拿出一個瓶狀的禮花,只見禮花似銀絲一條升上雲端。再深藍色的夜空中,綻放美麗笑臉,似壯觀的流星雨散落而下,如畫卷。我拿出一捆手搖的花,用打火機慢慢靠近,幾秒鐘后,頂端滋出五顏六色的花,我拿着小棒在空中亂寫亂畫,頓時,煙霧四起,如同仙女的銀紗。接下來,各種不同的禮花接二連三地升空。有的像一竄一竄的毛毛蟲;有的像人們下雨天使用的雨傘;有的像直衝雲天的火箭;有的像盛開的鮮花……寂靜的夜空頓時充滿了歡聲笑語和五光十色,變成了一座大花園。禮花的聲音震耳欲聾,響徹雲霄,時而似轟轟的春雷,時而似劃破夜空的閃電。

  最後,我們放了一掛1000響的鞭炮,聆聽着那噼里啪啦的響聲,我彷彿看到了:我們偉大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。

  望着夜空燦爛美麗,如花壇,如畫卷,如春的原野……我多想變成小鳥親吻花的美麗容貌;我多想變成畫筆為畫卷點染色彩;我多想變成花朵為春的原野送去生機……因為禮花,讓我聯想無窮

  高東中學五年級:無人

您正在瀏覽: 放花炮的聯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花炮的聯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