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璜

  風箏,是人們再熟悉不過也再喜歡不過的東西了;每個人都愛放風箏,所以這個星期五可樂壞了我們。你問什麼事?這當然與風箏有關了,原來星期五下午班會課要放風箏!一想到那情景,我馬上會高興地滿面春光。 

  盼星星、盼月亮都比盼這一天簡單,好不容易盼到了,全班同學也都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。下午,班裡滿是風箏,琳琅滿目,這一種飛機的有好些,那一種鳥兒的也有好些……真可以開風箏拍賣會了。剛下課,風箏都有展開了,大大小小,密密麻麻,擺滿了桌子,看不見人了。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,隨着飄舞的風箏,我們的心也飛上雲端。 

  我的風箏是三角形的,顏色都取天彩虹,十分漂亮。我先給風箏放了一些線,然後風箏起了才把風箏往上一拋,逆風跑起來,一邊放線,並用另一隻手把線往上送。起來了,起來了,風箏風起來了!它在天空舞一會兒,可是天不從人願,風逐漸小了,停了,風箏也像落葉一樣慢慢下墜。我收了一點線,本以為這樣會好些,可是風箏卻不降得更厲害了。風,你怎麼還不刮起來呀!眼 

看着風箏落了,落在地上,我飛快地跑去,收線,有耐心得收着。沒關係,都怪那風;我自我安慰道。又起風了。“胡景雅,你幫我舉一下”,我過放線邊說,胡景雅拿起風箏,我說“好”她鬆了手,於是風箏再一次想接近白雲,和鳥兒聊天。我跑着,一會兒便從操場這一端跑到了那一端。怎麼辦,得順風跑了,跑快一點吧,可卻沒了勁兒,於是風箏又帶走我的熱情帶回我的失落映入我失落的眼帘。再來,這個念頭迫使有些疲憊的我再一次高興地跑向風箏,收線,有耐心的收着……我又重演了一次“悲劇”。就這樣一遍、二遍、三遍……次次如此。風,都怪風。我的悲哀卻沒有在有些同學的身上重演,有幾個同學的風箏放得相當出色。抬頭仰望,天上有個風箏已在和白雲說悄悄話,這是劉星宇的風箏。他已經能站在原地不動了,他兩眼死死盯住天空中的風箏,手卻在搖着纏線的工具,看不出是在由線還是在放線,他的風箏在空中舞着,飄着,但是風停了,他在天空中遨遊了好些時候的風箏落了不來。 

  我失敗了,但我要從失敗中吸取經驗,放風箏也有一個哲理!我要告訴大家: 

  ——風箏好不好並不在開它的價格,而在於風箏飛得高不高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