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午,陽光明媚,是我們四年級風箏比賽的時候。 

  首先,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來到了學校對面的一塊平地上。我們準備已久的風箏比賽終於要開始了。我先拿出風箏線,然後,我把自己最喜歡的“彩雲”拿了出來,先我不一切準備做好,然後,我再拿着風箏線向遠出跑去,只見“彩雲”慢慢地飛上了藍藍的天空。在空中;我覺得我的“彩雲”最漂亮了,那七彩的顏色,多鮮艷啊!紅的,藍的,黃的,綠的......我的“彩雲”不但漂亮,而且飛的得高,我不得不發出一個字:“棒”,我每一次都放得很高,但這裡有很多人在放,很容易把線絞在一起,我的“彩雲”都被絞了三次了,最後一次,這一次往往放得非常成功,“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”啊! 

  在這次比賽中我雖然沒獲獎但很高興,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只要努力向前,什麼事情都能做好。 

  最後,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回到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