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又來了。到處風和日麗,鳥語花香,奇花異卉。

  沾滿露珠的荷葉上青蛙在呱呱呱的叫着,小鳥在電線上唧唧喳喳的叫着,小泉丁丁冬冬的流着……大家都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

  山上的冰雪融化了,形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的小河。小草從睡夢中驚醒了偷偷的鑽出了地面,伸了伸懶腰。柳樹展出了新的柳枝,長出了新的嫩芽。藍藍的天空,白白的白雲。一瞬間,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,一會兒,雨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滴滴嗒嗒的落下來,孩子們在雨中嬉戲,說:“下春雨了!下春雨了!”小樹長出了翠綠的樹葉,開滿了可愛,美麗的小花。在不遠處,還可以聞到花兒那淡淡的清香。

  啊!春天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