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

武漢理工大二附小二年級

  聶夢琪

   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終於來到了,我聽到了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!”小燕子也都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,好像在說“我給春天報信來了!”

   早上,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看到路邊的草地上小草都探出了頭來,嫩綠嫩綠的,我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它,哇,好柔軟啊,我真想躺在上面打個滾,跳支舞,可是我又捨不得去傷害她們脆弱的身體,我看到草地上有的地方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都開了,有紅色的,藍色的,黃色的,白色的,紫色的,讓我目不暇接,春風吹來,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,美麗的花朵上面還有很多辛勤的小蜜蜂在采着蜜呢,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我看着都快醉了!

   再看小河裡的水都解凍了,正叮叮咚咚的唱着歡快的歌兒,小河的魚兒也在快活的游來游去,岸上剛剛抽葉的柳枝隨着微風輕輕搖擺,好想在說:“春天來了,你看我多美呀!”

   向遠處望去,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開得正旺,青青的麥苗正茁壯成長,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播種,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,似乎看到了秋天的累累碩果!

   小朋友們放學了也乘着這春風趕緊去放風箏,望着天上五彩的風箏,我們跑着,笑着……

   春天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