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了我們,期盼已久的舂姑娘踏着輊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,迎面吹來一陣春風,很是舒心。啊,春天真好!

  清晨,當第一縷明媚的舂光柔和地籠罩地時,那冷酷的冰塊便漸漸消融。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,換上了漂亮的洋毛衫,來到了廣場下。沐浴在陽光下,漫步在石孑路上,我感覺天氣雖然有些涼,卻已不在那麼凜咧。路邊黃綠交錯的草坪上,有一些小草已不再是唾眼惺忪,它們聽見了春的呼喚,於是便生機勃勃地生長了起來。我又走到花壇邊,只見滿壇的花兒,竟相開放,爭奇鬥豔。這時,有一朵正開得旺盛的大紅花飄落在草地上,乍一瞧,真像顆大紅寶石嵌在一張大綠毯上。紅配綠,在如此明媚的春光照射下煞是好看。

  我又來到了廣場底下的堤岸上。剛一下去,便有一條綠色的影孑在我面前一晃,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條細長的樹枝。樹枝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新葉,葉呈橢圓形,葉荃分明,猶加一把把蔥綠的小扇,微風中起舞。我轉身徑直走下石梯,來到了提岸的欄杆旁,憑欄眺望。一江舂水浩浩蕩蕩地奔騰着,跳躍着,頭頂那灼目的陽光毫無顧忌地掃在白浪翻滾的水面上,水面好似百道閃電縱橫交錯,又似萬條銀蛇翻江倒海。那波光照得我難以睜眼,舂水如此浩蕩,真令我心潮澎湃啊!

  春色無邊,春水浩蕩,春意盎然,多麼美好的春天啊!春天充滿了新的希望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