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深圳世界之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圳世界之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來到世界之窗的門口,要了兩張導遊圖才知道,原來世界之窗是中國最著名的文化景區,130個世界著名景點再現了美妙的世界;10多個動感娛樂項目充滿驚險刺激;10大世界風俗表演領略異國風情。真好看!真好玩! 

  在這些景點中,對我印象最深的是美國園和侏羅紀恐龍世界。在美國園看到了總統山、白宮、曼哈頓高層建築群,自由女神、國會大廈等著名景點,讓我欣賞到了美國的奇觀。在侏羅紀恐龍世界,讓我見到的是一些巨大的恐龍和第四紀的動物。在那裡,我彷彿走進恐龍時代,在一聲聲巨吼中,還看到很多可怕和殘忍的場面,“轟”一聲巨響,一隻食草雷龍被一群又一群的肉食恐龍打到...... 

  回家的時候,我怎麼也無法忘記今天的世界之窗之行,它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知識,可惜它太大了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呢!

您正在瀏覽: 深圳世界之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圳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