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深圳世界之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深圳世界之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世界之窗 

  王俊 

 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——遊覽世界之窗。早上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我們一點都沒感覺到寒冷。我們匆匆忙忙地把書包收拾好,就上了車。在車上,導遊一路給我們講解:去世界之窗,就等於遊覽了全世界,因為裡面有每個國家有名的景點。這麼一說,可把我們急壞了,恨不得馬上飛過去。 

  我們剛到世界之窗,還沒下車,就看見了人山人海的遊客和法國的埃菲爾鐵塔,還有一棟棟雄偉的外國建築。進了大門,迎面就是寬敞的世界廣場,廣場正前方有個巨大的球體,那是什麼呢?聽導遊說。原來,這是一個球形的舞台。平時,沒有表演的時候,球體是合攏的,有演出的時候,球體就會打開,就成了巨大而漂亮的舞台。 

  我們穿過中華門沿路觀看了日本的桂離宮、毛利民居、金字塔……我們一個個充滿了好奇,也非常興奮,因為我們馬上要去觀看委內瑞拉山洪暴發。我一路在想:這委內瑞拉山洪暴發是什麼樣子的呢? 

  來到觀看山洪暴發的地點,人可多了,座位全部坐滿了。我們只好站在前面觀看,因為離得近,我擔心洪水會不會把我沖走?我焦急地等着:“山洪怎麼還不來呀?” 

  這時,我聽見了風聲,漸漸地,風聲越來越大,雷聲閃電驚天動地。轟隆隆的,接着,風聲雨聲越來越猛烈,山上衝下來的水越來越快。這時,巨大的洪流咆哮而下,我握緊了拳頭,心都快要蹦出來了!山洪淹沒了一座木橋,就在這時,在山洞裡面的一輛吉普車逃命似的開了出來,想開到安全的地方,可是,剛到橋中間,木橋就被巨大的洪流沖毀了。車子在震耳欲聾的雷聲中和兇猛的洪水中沉了下去。演出嘎然而止,我長長地吐了口氣,這可真逼真啊! 

  這次遊玩世界之窗,讓我大開了眼界,一天的時間游遍了世界的名勝古迹,真夠新奇!

您正在瀏覽: 游深圳世界之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深圳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