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春天的草,我喜歡春天的花,我喜歡春天的雨,但我更喜歡春天的風。 

  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刺骨,她帶給了人們溫暖。春風一吹,青的草、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形成了光彩奪目、生機勃勃的春天。 

  春風像一個畫家。她用畫筆輕輕一塗,湖邊的垂柳抽出了嫩芽,翠綠的枝條隨風晃動,就像是在歡快地跳舞。 

  春風像一個魔術師。她用魔術棒輕輕一點,萬紫千紅的花開了。一朵朵桃花綴在樹上,顯得格外鮮艷。遠遠看去,像一片片彩霞;迎春花開了,在樹枝上不留一點空隙,陽光下就像一座座噴花的飛泉。 

  春風一吹,小河解凍了;春風一吹,冬眠的小動物醒了;春風一吹,發出“呼呼”的聲音,好象在說:春天來了!大樹“沙沙”作響,彷彿在說:春天到了!春風一吹,我們脫下了厚厚的外衣;春風一吹,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…… 

  我喜歡這彩色的春風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