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廣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廣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人民廣場

 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(1)班:潘成晨

  今天,陽光燦爛,我們在劉老師的帶領下,參觀了美麗的人民廣場。

  站在少年宮門口放眼望去,兩級梯式的廣場真大呀!像兩塊梯田一樣,地上鋪滿了紅白相間的地磚,周圍的大樹拔地而起,它們挺直了身子,像一個個士兵一樣,守護着人民廣場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我們走下兩步石階,向東走了10米,就看見了六個正方形的小花壇和一個三角形的大花壇。每個小花壇里都種滿了潔白的水仙花,水仙花簇擁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樹。一陣風吹來,有的水仙花像美麗的天使翩翩起舞,有的水仙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低頭沉思,還有的水仙花像穿着潔白的連衣裙的花仙子黯然入睡。大樹的葉子在明媚的陽光下明晃晃地我們的眼前浮動,好象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

  再看看旁邊的大花壇,裡面開滿了喇叭花,這時一隻蜜蜂飛來採花蜜,在喇叭花上跳動了幾下就匆匆忙忙的飛走了。

  告別了美麗的花壇,我們徑直向南走就來到了噴水池。雖然噴水池裡沉澱了一些泥土,但是池水非常清澈。太陽倒映在池水上顯得更紅了,藍天倒映在池水上顯得更藍了,白雲倒映在池水上顯得更白了。到了晚上,他們就和音樂一起舞蹈。時而高,時而低,時而水花交錯,時而形成一個水柱,讓人讚嘆不已。

  天氣越來越熱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人民廣場。

  指導教師:劉 敏

  (文章主要記敘了我們在劉老師的帶領下,參觀了人民廣場。通過景物描寫,說明了人民廣場十分美麗。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廣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