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姐姐長的一點也不美,圓圓的臉,粗糙的皮膚,額頭上還長了幾顆小豆豆。但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姐姐的看法。

  去年暑假裡,媽媽、爸爸都不在家,只有我和姐姐在家看門。一天,我一個人跑出去玩,一不小心腿被摔傷了。姐姐知道了,立刻把我扶到床是上躺着,自己一人匆忙出去到藥店給我買葯。回到家,姐姐又拿來藥膏給我塗上,又用紗布包紮好,然後用嘴輕輕吹吹,還問我疼不疼。我看見姐姐這樣伺候着我,簡直像醫院的醫生。不一會兒,姐姐又發話了:“今天不要到處亂跑,在家休息,我去給你倒茶,再把這消炎藥喝了”。

  我以前總愛誤會姐姐,認為姐姐從不會關心、體貼人。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姐姐並不是冷酷無情的人,而是一個有愛心的姐姐。

  此時此刻,我感到姐姐是最美的人 。

  (輔導教師:胡清華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