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廣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廣場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民廣場是家鄉新八景之一,如果你問我最美麗的是哪一景,那麼我會跟你說,是新八景之一——人民廣場。

  一走進廣場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。大花壇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,有玫瑰、康乃馨……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。蝴蝶在花眾中翩翩起舞,蜜蜂在嗡嗡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歡迎到來人民廣場。”我們彷彿聽懂了小蜜蜂的話,全都樂呵呵地笑了起來。

  音樂噴泉也是人民廣場一處美麗的景點。它隨着音樂一高一低,最精彩的是音樂放到中間的時候,它就會趁你不注意,形成一片水幕,我看得目不轉睛。突然,水幕中間映出一部電影,裡面的電影很有趣,我看得津津有味,電影播完了,我問爸爸:“剛才那是什麼?”爸爸說:“那是水幕電影,以水為幕,投影儀照出來的影幕像照在水幕上,就形成了水幕電影。”這是地,我還在思考着爸爸對我說的話,突然,一陣風把水霧吹到臉上,我頓時覺得臉涼颼颼,超爽!VERYGOOD!

  我愛新八景,更愛美麗的人民廣場,美麗的花壇和神奇的音樂噴泉,吸引了很多遊客,它是我們家鄉的驕傲。

 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翁翊軻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廣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