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遊是一件令我們特別開心的事情。今天,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來了。我們乘車興奮地來到百萬葵園遊玩,享受着春天的快樂。百萬葵園是個以向日葵為主題的,在全世界佔地最大,種植向日葵數量最多的公園,裡面還有很多遊樂設施。

  我們一進門,首先到達的是白鴿廣場。白鴿象徵和平,看到他們在天空中歡樂的飛翔,我不禁開心地笑了。

  接着,我們去水池玩踩竹筒。竹筒一個接一個,在水中晃來晃去的。剛一看,覺得走過去很簡單。後來我才發現這些竹筒是一個接一個搭起來,要過去,並非那麼容易。我好不容易差不多走過去了,突然開了一下小差,我重心失衡,“撲通”一聲,一隻腳踩進水裡,另一隻腳也隨之而入。還好,那兒離岸上近,我就趕快大步跨上岸去。在岸上時,我發現我的鞋子進了很多水,一邊走路,一邊噴水。雖然不是很舒服,可我顧不上了,玩得興緻可高呢!我又和羅順杭、李漫欣一起去玩踩水輪。那個水輪是充氣的,一開始我和羅順杭就在水輪上使勁地推呀、踩呀,可李漫欣卻坐在一旁無動於衷。後來,我實在太累了,就坐在水輪上休息,由李漫欣接替我的位置。他們又使勁的推呀、踩呀,使水輪轉動速度極快,我正好在水輪里躺着,就被晃得滾來滾去的,還翻了好幾個跟頭呢!此時的我眼冒金星,完全沒力氣。等我緩過神來,遊戲都結束了。我回到岸上以後,還是氣喘吁吁的,非常累。我坐着休息了好一會兒,才有去玩其他遊戲。

  終於,活動結束了,我們集合上了車,戀戀不捨的離開百萬葵園,回到學校,回到家裡。我的心裡還想着春遊發生的種種趣事,真是回味無窮啊!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州白雲區同和小學四年級:龍芷欣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