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遊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我懷着特別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,因為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。 

 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汽車,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荔枝世界觀光園。第一個項目是抓魚,我和同學們來到池塘邊,只見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游來游去,我拿着事先準備好的塑料袋,輕輕地放入水中,魚兒游着游着一下子就鑽進了我的袋子,這時我一提袋子,魚兒就跑不了了,我高興極了。緊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植物園,這裡又各種各樣的植物,這些植物都有着它們頑強的生命力。 

  啊!終於到了我嚮往的地方——太空城堡。幾個同學一擁而上,把我壓在堡塔底下,我使勁一彈又起來了,然後我慢慢地過了獨木橋。 

  我們還參觀了恐龍展,還看見了昆蟲世界,這次校外活動太有意義了,使我們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