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歷險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歷險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遊歷險記

 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們師生坐着公共汽車去青秀山春遊。

   正當我們在車上快樂地唱歌時,汽車突然慢慢地變小,直到變成像火柴盒那麼小。這時我們發現窗外的景物都變大了,一根青草像樹那麼高,大樹變得像山峰一樣高大,馬路居然和飛機場那麼寬闊,樓房聳入雲霄看不到頂。這時我們才發現“大部隊”已經到達了青秀山,可我們還是像蝸牛一樣慢慢地爬。正當我們心急如焚的時候,從草叢裡竄出一隻老鼠。我們被嚇得魂飛魄散,大聲叫到:“救命呀!怪獸復活了!”

   那隻老鼠足足有一頭牛那麼大,全身的毛像刺蝟一樣,它的眼睛有銅鈴那麼大,牙齒猶如象牙一樣尖,爪子有鐮刀那麼大,尾巴像一條粗麻繩。我們全部撲上老鼠的尾巴上,用力地咬,不過有一個人他跑去了草叢,他碰到了露珠,意想不到的是,他竟然變回原來的樣子了,他把老鼠趕走了,救了我們。

   最後我們又高高興興地繼續前進了。

作者:南寧市北湖路小學五(3)班張靜詩指導老師:劉蓓霖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歷險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