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倡議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倡議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的風兒輕輕的,春天的天空藍藍的,春天的陽光曖曖的,春天的空氣甜甜的。每當這個時候,同學們的腦子裡一定會浮現出一個詞——春遊。今天,我就要向大家隆重推出一個好去處——植物園。

  陽春三月,正是植物園最美的時節。各種各樣的植物都開始抽枝展葉,在陽光的照耀下,那一片片嬌小的嫩葉顯得生機勃勃。高大粗壯的落羽杉換上了翠綠的新衣,在它寬闊的懷抱中,小鳥在歌唱,松鼠上竄下跳,正上演着一幕春的歌舞劇。

  各色的花朵爭奇鬥豔。桃花展開了美麗的笑顏。山腰間,那一條開滿桃花小路格外顯眼,遠遠望去,就好像綠裙子上系著的粉紅色的緞帶。雖然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已經凋謝,漂亮的山茶也寥寥無幾。杜鵑花卻是在燦爛地盛開着,那一抹鮮亮為春天的和諧添加上炫爛的一筆。遠遠的溫室那邊飄來淡淡的蘭的芬芳,如同飄渺的仙樂,帶你升到雲端。漫步花海,彷彿置身於萬里霞光……

  同學們,快來吧!和我一起到植物園尋找春天的足跡吧!你們不僅能看到國家珍稀植物,還能從掛在它們身上的“身份證”上學到很多的知識,還能了解植物園的創建人——菜希陶教授。路邊的大草地更是可以成為你們快樂的天堂。還有,對面黑龍潭裡的遊樂園!

 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倡議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