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孩子去春遊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孩子去春遊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送孩子去春遊

  這是一個星期四的早晨,副校長特意在集會上講了話。副校長嚴肅地說著,聲音如洪鐘一般:“親愛的同學們,我將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明天,我校將舉行春遊。每一個年段,都會去不同的地方。請注意……”接下來的話,同學們都沒認真聽,歡呼雀躍,興奮極了,笑嘻嘻的,開心得不得了。

  肖倩中午回到家。“媽媽!爸爸!爺爺!……”沒等肖倩喊完,家人就齊刷刷地站成了一排,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。肖倩就邊放書包邊說:“明天我們學校舉行春遊,去海邊。”“什麼?去海邊?!”瞧,叔叔和媽媽異口同聲叫起來,那興奮勁兒呀,真像他們去春遊。肖倩清了清嗓子說:“對呀!哈哈。明天要帶零食去吃。”這時,媽媽想起來了,明天還是肖倩的生日。媽媽一邊想一邊說:“嗯嗯。明天還是3月16日是肖倩的生日,可是……”“沒關係,可以和同學一起過呀!難得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。買個大蛋糕去慶祝,乖孫女!”爺爺不等媽媽說完,就想出了個好主意。“好呀,太開心了!”肖倩拍着小手直叫好。等整理好了東西,肖倩立刻打開電視看起來。爸爸覺得小孩子嘛,讓她輕鬆點,就沒去干擾。那一天晚上,肖倩看到11點才睡覺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肖倩猛地從床上蹦下來,看了看錶。哎!7點53分了!不好,遲到了。肖倩抓住書包,立刻和爸爸去上學。路上肖倩看到賣冰糖葫蘆,想吃。這時,,爸爸看出肖倩在想什麼,就說:“女兒呀,爸爸先送你去學校,再給你買,好嗎?”肖倩點了點頭。肖倩跑到學校門口,正好遇上校車,就“噔噔”地跑上去了。剛坐穩,爺爺就提着串香蕉來了。爺爺踮起了腳尖,發著顫,艱難地給肖倩香蕉。肖倩只好先接過了香蕉,問道:“爺爺呀,你帶了那麼多香蕉,我咋吃呀?”爺爺耐心地解釋道:“又不一定你吃,和同學一起吃。同學那麼多,每人分一個嘛!增加同學之間的友誼!”肖倩聽了也有道理,就收下了。這時,奶奶緊接着來了。她拄着拐杖,手中提着一盒芙蓉牌巧克力姍姍來遲。“孫女!我給你拿來了你最愛吃的巧克力,和同學一起分着吃。”說著,奶奶把巧克力舉到窗前。肖倩只好收下了。媽媽突然跑到車前,大叫着:“孩子,你早上忘拿蛋糕??】炷謾?rdquo;肖倩只得又把頭彈出窗子拿蛋糕。身邊的好朋友玉琳問:“肖倩,春遊的,人家都沒帶蛋糕,你獃著幹嘛呢?”肖倩只好說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啊!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蛋糕。”旁邊的同學聽到了,都說:“好!好!”“侄子!瞧,我給你帶來什麼了?”肖倩一看,是個游泳圈。肖倩嘟囔着:“叔叔,去海邊而已,帶游泳圈幹嗎?老師又不一定讓我們游泳。再說,我的東西太多了,帶不去的!”叔叔聽了,不好再說什麼失望地走了,心裡空落落的。校車正要啟動,爸爸趕了了。他夾着包,氣喘吁吁的,說話上氣不接下氣的:“女兒……你要的東西買了……吃吧!”肖倩一看,哦!是她要的冰糖葫蘆。肖倩馬上接過這幾串冰糖葫蘆,咬了一口。“嗯~~好脆呀!”肖倩連謝謝都不說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。

  “咔嚓——咚”車啟動了,車門關了,校車加速,轉眼間,呼嘯而去。家人還在原地不停地揮手告別,直到校車消失在他們的眼帘里……

  溺愛孩子是不行的。春遊不是去吃零食的,不必要準備那麼多。春遊是去欣賞大自然的魅力,感受春光的;春遊是去熏陶靈魂的;為了孩子的明天,請各位家長放手,讓孩子自由獨立吧!

  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四年級:夢想就飛翔8

您正在瀏覽: 送孩子去春遊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孩子去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