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是百花齊放,鳥語花香的季節。山上的花都陸續開放,有紅的、白的、藍的、黃的......美麗極了。

  春天到了,河邊的柳樹長出嫩綠的“頭髮”,像萬里長城一樣長的“頭髮”在微風的吹拂下,在那兒翩翩起舞。柳樹正前方有一條河,這條河雖不是什麼有名的河,但也是春天美麗的一大風景。這條河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碧玉。綠的時候像被周圍的樹木染過似的,靜的時候像一位安靜的少女正在沉思。

  春天一到,到處聽得到鳥叫聲,是那麼悅耳;大雁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;池塘里也能聽見“呱呱呱”的青蛙叫聲。地上的小草就像給春姑娘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,再也看不見白色的垃圾,朱環也可以幸福地生活。

  這就是春天,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色就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構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