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瞧田間,油菜花綻開了笑臉,在春風吹拂下,湧起陣陣金色的波濤,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。燕子站在枝頭,頗有興趣的唱者婉轉動聽的讚歌,那姿態,活脫脫一個歌唱家。不時傳來幾陣杜鵑的伴奏。田野的麥苗綠油油的充滿生機,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,清幽的田野似乎來自天邊。

  校園裡,小草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,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的伸出一個個腦袋,睜開眼睛注視久違的校園。粉紅的迎春花開了,那麼嬌小美麗,那樣阿娜多姿,偏偏起舞,好像在炫耀春天的倩影。

  郊外,嫩綠的小草夾帶着星星點點的小花,紅、黃、紫、白等十分好看。陽光灑在上面,顯得十分柔和。綠坪旁是條清澈的小河,河水潺潺流着,魚兒歡快地在水裡玩耍,不時吃吃水中微生物,吐出幾個亮閃閃的泡泡。水中的鵝卵石花花綠綠,十分艷麗,仔細瞧,每一個上都有細緻的花紋,像藝術家精心雕刻的一樣。春天那特有的陽光,給小河披上了黃色的輕紗,讓河水與河岸融在一起,像一幅美麗的畫卷,沒有那個畫家可以畫出的畫卷。春天的大自然給人一種安溢祥靜的享受。

  啊!春天總是這麼迷人,什麼景色又能比得上美好的春景呢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