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春天

2008、2、24

  冬去春來, 萬物蘇醒,大地暖融融的,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,不像冬天那樣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圍脖,穿着笨重的大衣,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艷的衣裳,你看大街上,鄉村中,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、襯衫,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。

  陣陣春風吹過大地,大地變綠了;吹過大樹,樹葉輕輕搖動,好像在跳舞;吹過小河,河水在歡騰地歌唱。

  最先發現春天到來的是小草。公園裡、道路路邊,我驚喜的發現地里有一點點兒淡的綠色,湊近一看,原來是一棵棵剛剛破土而出的小草,細細的,尖尖的。仔細一看,到處都是一根根,一簇簇的小草。啊!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。我忍不住歡呼起來:“草綠了,草綠了,春天來了。”

  春天小氣候宜人,空氣清新,天空晴朗。太陽已經升高,也更加溫暖了。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萬物,親吻着我們的面頰,那麼溫柔,那麼親切,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!

  春風裡桃花紅,杏花白,柳葉青,到處生機勃勃,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,你看: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,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,一年之計在於春,農民伯伯正在播種,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,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,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,帶來了希望與祝福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