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知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知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到了,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熱死我了,熱死我了。”於是我和爸爸決定帶上小狗,一起去捉知了,我們來到小樹林里,我拿着手電筒不停的照着樹榦,看樹榦上有沒有知了,媽媽不用手電筒都已經抓住2個了,爸爸不用手電筒都已經抓了5個了,我還是一個也沒抓到呢!我還在不停的這棵樹上找找,那棵樹上找找,廢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找到了兩隻,小狗這裡嗅嗅,那裡嗅嗅,也找到了一隻知了,於是我們決定比賽找知了,我們分頭行動,連小狗也加入了我的隊伍,幫着我找,爸爸只用了大約五分鐘就住了八隻知了,媽媽用了大約五分鐘捉了六隻知了,我本來大約用了六分鐘找了六隻知了,可小狗又幫助我找了三隻知了,結果我和小狗獲勝,我們是冠軍,我們贏了。

  我們回到家裡,爸爸留了一隻知了放在鐵籠里,讓它明天變成知了,然後把其他的知了都用開水燙死,給我們做成了油炸小知了,可好吃了!下一次,小狗和產打了起來,究竟誰會贏呢,請看下集的不速之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知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