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勞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勞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到家門,我便看見奶奶正在做家務活。看到奶奶彎着腰吃力的樣子,我便搶過奶奶手中的拖把,對她說:“奶奶,讓我來拖吧!您太累了,去休息吧!”奶奶見狀,不肯:“你們難得來一次,怎麼可以讓你來幹活呢!還是讓我來吧!”我執意不同意:“您都這麼大年紀了,休息一會兒,讓晚輩多干點兒。”爺爺看見了,忙說:“真是我的乖孫女,那我去做好吃的,犒勞犒勞你。” 

我朝爺爺笑了笑,便開始勞動起來。我先從屋內的一角開始拖起,雙手左右搖擺,看見臟點的地方就多用點力。當自己覺得累的時候,就小歇一會兒,洗洗拖把繼續幹活。當我快完成任務的時候,發現桌子底下的一塊污漬怎麼也拖不掉。即使我很用力,那污漬依然還在。於是我問爸爸:“爸爸,這塊污漬我怎麼拖也拖不掉,怎麼辦呢?”爸爸神秘地笑了笑:“你自己好好想想,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它呢?”我仔細想了想,大叫起來:“哦,我知道了,還可以用洗潔精。”爸爸點了點頭,便出去了。我拿來了洗潔精,清潔球,還端來了一盆水,一塊抹布。我先用清潔球在含有洗潔精的清水裡沾了沾,用清潔球在那快污漬上拚命地擦呀擦,再用拖把拖一拖,最後用抹布把洗潔精抹乾凈,哈哈,污漬終於被我消滅了。 

看着油光發亮的地板,我不禁會心一笑。 

金華市新世紀學校六(2)班  王郡詩 

指導老師 曹贊琴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勞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勞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