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份勞動一份收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勞動一份收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午,我放學回到家,我發現我的紅領巾髒了,剛想叫媽媽幫我洗,忽然,我想起老師常說的話:“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。 ”於是,我打了一盆清水,把紅領巾放在水裡浸,然後,我把紅領巾撈上來,抹上肥皂。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,就使勁搓那個地方,不一會兒,我的手上全是肥皂泡泡。滑溜溜的,真好玩。搓完了,我又把紅領巾放進水裡搓,一下子,清水就變得像墨水似的。我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出來,放到竿上晾。 

  媽媽看見了說:“恬恬,肥皂泡洗了,應該用清水再洗一洗,才會幹凈。”我一邊打水,一邊對媽媽說:“這是第一次,我不是不懂嗎。”我從竿上拿下紅領巾,又放進盆里搓起來,一連用了三盆水,直到看不見泡沫了,我才把紅領巾撈起來, 用力擰乾,又掛到竿上去晾着了。 

  我看着乾淨以後的紅領巾在陽光的沐浴下,彷彿更加鮮艷了。 

  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,因為,這是我自已第一次勞動的結果,能不高興嗎?媽媽看見我能做力能及的事,讚許的笑了。 

  這次,我真的非常快樂! 

  指導老師:員志琴 

  汪愛君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勞動一份收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勞動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