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知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知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,我們吃完飯後,媽媽提議去捉知了,我們都同意了。

  於是,媽媽帶好工具—一把小鏟子,一個塑料瓶。我們就出發了。到了一片樹林前:那裡的樹不但蓬蓬勃勃、高大粗壯,正是捉知了的好地方,而且地面坑坑窪窪的,就像一個冒險島,真有趣!

  我們兵分兩路,我和媽媽去裡面找,爸爸和弟弟在邊上找。我和媽媽很仔細的把地上的小窟窿挨個挖挖看。可是一點收穫也沒有。正在我垂頭喪氣之時,我轉頭一看,看到樹榦上有個貌似知了的東西。我走近一瞧,是只知了!

  我拿給媽媽看,媽媽說:“這是只老的,不能吃。”我心想:即使不能吃也沒事我可以把它拿回家玩。我把它放在手上。誰知,他用爪子把我手挖破了,我嚇得把它扔在地上,放跑了。

  我繼續找,在一棵大樹上捉到一隻知了。我朝爸爸喊:“爸爸,爸爸,我捉到一隻知了!”爸爸也朝我說:“我們也捉到一隻知了!”雖然我們捉到了兩隻知了,但是我們還在努力的尋找着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晚上了。我們帶着“戰利品”回了家。

  真是一次有趣的捉知了!

  山東青島城陽區金村小學四年級:袁樂珠

您正在瀏覽: 捉知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