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暑期活動——捉知了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期活動——捉知了蛋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暑期就要到了,我多盼望快點兒放假呀!放假后,我就可以像小鳥一樣,自由自在地玩兒了。跟媽媽去旅遊,跟奶奶去趕集,跟哥哥姐姐玩兒遊戲。我最喜歡的就是捉知了蛋了。 

  夏天的傍晚,在茂密的小樹林下面,沿着潮濕的地方找,我們會在地面上找到很多小孔,小孔像一元硬幣那麼大,這就知了的家。我們挖開小孔,就可以找到一個知了蛋,然後就把知了蛋放進塑料袋裡。很快,我們就可以挖很多,裝滿塑料袋。然後,把知了蛋帶回家,交給奶奶。奶奶會用鹽水把知了蛋腌好。然後,放在燒開的油鍋里炸。炸熟了,裝進盤子里,我們就可以吃了。 

  我們吃着又香又脆的炸知了蛋,講着動聽的故事,過着快樂的暑假生活,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暑期活動——捉知了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期活動——捉知了蛋 暫無評論